網站條款

網站條款

當天取消或更改服務酌收手續費用如下:!!

1⃣不論何時取消服務,若需退款則酌收5%金流手續費,退款金額為訂單費用減去5%的金額。

2⃣服務開始前一日18:00後取消或更改將酌收服務費用30%。

3⃣已於開始服務時間取消則酌收整體服務費用50%。(管家到場後,如聯絡電話不通或服務地址沒有人,會在現場等待1小時,並視同開始後服務取消)

4⃣冷氣&洗衣機清洗,如因機器本身老舊無法拆洗,則需收取300元檢測費用

‼購買任何家事潔平台上任何服務,應先了解服務涵蓋區域與內容,倘若未先了解於購買後要求退款,家事潔將扣除整體費用5%的金流手續費後退還剩餘費用。‼

居家清潔以經濟實惠、一般住家清潔維護為服務宗旨,基於服務人員安全、客戶隱私與合宜之費用考量,居家清潔不進行以下服務(高樓層室外窗戶清潔與拆洗、大面積或厚重油垢、黴菌與菸垢等污漬處理、大掃除與裝修後清潔並不適用居家清潔服務項目須另外報價,請洽詢客服與預約合適的服務項目):

❌不抬起或移動超過10kg之重物

❌不能要求管家跪著擦地板

❌不進行可觸及範圍外的清潔,包括高處窗戶或天花板等

❌不拆卸窗戶,紗窗及窗簾(一般居家清潔不拆洗窗戶,如有需求費用另計)

❌垃圾僅幫忙分類打包,但不清運(垃圾袋需委託方提供)

❌不進行寵物,人體排洩物清理

❌不進行危險化學物質處理

❌無法將陳年污點,染色根除(一般居家清潔不除膠,如有需求費用另計)

❌不進行除蟲害(包括蟑螂,蜜蜂等)

❌拒絕在惡臭與室溫不適合的地方工作

❌抽油煙機之排風扇無法拆洗

⬇如需家事潔提供下圖左邊綠色部分之清潔工具&清潔劑,每次需加收100元。⬇

清潔委託方同意下列服務性質:

清潔委託方購買的服務是以鐘點計算,非一次清到好的服務與價格。
若指證清潔人員有偷懶情形,清潔委託方須提供照片或錄影存證。
家事潔網站上的時數推估系統不一定適用每戶家庭,清潔委託方應自行斟酌時數。
洗衣服務進行前清潔委託方應告知清潔人員哪些衣物須分開洗或須裝洗衣袋等注意事項,放入洗衣機開始到拿出來晾的這段期間,衣物染色或損壞全由清潔委託方自行負擔。

特殊情況費用計算
如管家準時抵達,
卻因特殊因素「暫時無法」進行服務,管家會於現場等待一個小時(算在清潔時數裡面)。
如是現場發現「確認無法」進行服務,將「取消訂單」,並酌收一小時的服務費用。

損壞賠償、糾紛
特別提示:”家事潔”作為訊息中介為清潔人員登記和公示身份訊息,並不承擔任何刑事責任,僅承擔部分民事賠償責任,最高賠償金額為新台幣一萬元。如清潔委託方和清潔人員對此有不同意見,可以拒絕使用。但只要用戶確認本條款,即表明用戶已經完整、準確地為清潔委託方(即前開所稱用戶)和清潔人員提供服務供需訊息的匹配,對雙方在清潔過程中已產生或可能產生之糾紛或損害,了解本協議所有約定,並同意接受本協議的全部條款。

貴重物品與財物,請先妥善保管或勿放至作業現場。
服務作業中,一旦發覺物品或金錢遺失,請您即刻報警,並請勿讓管家離開您的視線,以保護您和管家的權利

颱風季節,為了安全因素考量,如遇以下任一情況,當日的服務可全額退款取消或延期服務:

該地區達中央氣象局公告當日不上班
服務人員住址與服務地址路程因颱風造成道路坍塌或路面淹水
雖未宣告放颱風假,但當天家事潔判斷雨勢與風勢若過大,亦可取消或延期